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互动交流 > 监督投诉

监督投诉

信件编号 6264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2-09-02
标题 刺鼻
内容 东汪一村东口饭店东50米路北(原先是加油站)现在里面有喷蜡,味道很刺鼻,望有关领导检查检查。
回复人 东汪镇 回复日期 2022-09-06
答复内容

  一、检查情况

  2022年9月2日,东汪镇环保所对东汪村一村东口饭店附近进行全面核查,经查饭店东侧路北原废弃加油站院内,有一处造蜡作坊,该作坊无营业执照、无环评手续,现场检查时正在进行拆除。乡镇环保所责令企业两日内清除设备、原料及产品,做到“两断三清”。

  二、处理情况

  2022年9月5日,东汪镇环保所再次对该造蜡作坊进行现场检查,该作坊生产设备已经拆除完毕,原料及成品都已清除完毕。

  三、 下一步工作举措

  下一步,我镇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,坚持严格执法,铁腕执法,对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依规进行严厉打击。

东汪.jpg//